分享早餐

分享早餐
字句之間,自在答錄。

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走在橋上遇見秋風。

Dear Sumi,


前幾天,一如往常步行到學校研究室。
秋天陽光,溫暖灑落臺北城。
有點溫熱,但不是燠熱。

我住的地方,橫跨新北市和臺北城,一條景美橋銜接兩端。
走在橋上,底下便是景美溪。
忽然一陣帶有溪流水氣的潤涼大風襲來,頭髮亂舞。
我看見自己的影子,他霎時變得輕盈起來。

風的關係,我踩著飛舞的腳步,倏然綻開莫名的大大微笑良久。
很是歡愉,不明所以。

我從來不曾如此經驗過。

經過一條橋,底下有溪水,風的旅行經過我,跟我分享喜悅之事。
不過數天之前,我已開始懷念不已。


松阿
寫於 文化路上的房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