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早餐

分享早餐
字句之間,自在答錄。

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在心裡遇見一個人。

親愛的松啊~


你遇見秋風,知道這讓我想起什麼嗎?

我想起關於一個人”的體會。

很長一段時間,我只想自己一個人呆著。

我覺得外面的聲音都是迷茫的導向,
我只想,也只相信自己一個人靜下來,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。
剛開始會覺得孤單,甚至沒有傾訴的對象而鬱悶沮喪。
然而,遇見一個人後就不一樣了。

有一天,我又一個人靜靜坐在公園想事情。

想著想著,突然想到這個正在心裡跟自己對話的聲音到底是誰。

啊,是我自己。


當我自己一個人時,這個聲音永遠不會丟下我,永遠陪著我。


當下我被自己感動了。

有一個靈魂的自己,永遠這樣陪伴守護著身體的自己,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。
我活了30年才突然意識到他/她。
我在心裡跟他/她說謝謝你

從此以後我體會到

一個人永遠不是一個人,心裡永遠有一個聲音陪著自己。

所以,我很愛自己一個人。



Sum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